今年的NBA「探花秀」祖爾-恩比德已經正式與費城76人隊簽下了新秀合同。也許是這個消息令他太過興奮,恩比德又在 Twitter 上玩High了。

「今天正式簽下了我的NBA合同。上帝保佑我!美國夢。‘來到美國’」恩比德通過自己的 Twitter 帳號宣佈了簽約的消息。

今年的NBA選秀大會上,76人隊在首輪第三順位選擇了來自堪薩斯大學的中鋒恩比德。但由於在選秀大會開始前接受了腳部手術,這位探花秀預計將缺席整個新賽季。根據最初的醫學診斷報告,恩比德將傷停4-6個月。

確定恩比德能否在新賽季中出場打球

儘管76人已經正式與恩比德簽下NBA合同,但是球隊總經理薩姆-辛基依然卻確定恩比德能否在新賽季中出場打球。

不管怎樣,能夠得到自己的第一份合同對於每一個剛進入NBA的新秀來說都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恩比德自然也不例外。在宣佈了簽約的消息之後,他便在 Twitter 上聊起了「NBA 2K15」的話題。

「當我拿到2K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整個76人隊的能力值調到99。」他寫道,「我肯定會把騎士隊球員的能力值調低#討厭」


在比賽中創建蕾哈娜

隨後,他還不忘加了一句:「還將在比賽中創建蕾哈娜,這樣我們就能得到兩雙併且成為MVP!」(注:今年夏天,恩比德曾在 Twitter 上成功勾搭蕾哈娜,並且獲得了這名「流行天后」的關注)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之所以在 Twitter 上黑騎士隊,應該和他在 Twitter 上勾搭占士未果有關。7月初,恩比德曾通過 Twitter 對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員占士進行招募,但是沒有得到任何回音。此後,他又多次試圖搭訕,可占士懶得搭理他。也許是自尊心受挫,恩比德一氣之下在 Twitter 上拉黑了占士了帳號。

今天,心情大好的恩比德舊事重提,他在 Twitter 上曬出了一張「NBA 2K15」宣傳片中占士隔扣熱火新秀沙巴茲-內皮爾的截圖,並繼續調侃占士道:「哈哈,這很刻薄。為什麼是我的兄弟們?這就是你取消關注或者拉黑勒布朗的後果。現在我必須對他解除拉黑。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