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wordpress》網站報導,成功組建新「三巨頭」之後,克里夫蘭騎士希望能夠補強角色陣容,丹佛金塊隊的俄羅斯籍中鋒蒂莫菲-莫茲戈夫成為了他們追逐的目標之一。近日接受家鄉媒體採訪時,莫茲戈夫專門談到了自己被交易至騎士隊的可能。

「當然,能夠在大衛-布拉特執教的球隊打球將會很有趣。在俄羅斯國家隊和他共事過以後,我很熟悉他的執教哲學。你會喜歡上佈拉特的一點是,他永遠都會為自己和球隊設定最高的目標。」莫茲戈夫表示。

此外,這位白人中鋒承認自己對於和勒邦占士聯手打球很有興趣。

「我願意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他接著說道,「但即便為一支爭冠球隊打球很酷,你必須理解我希望能成為球隊的一部分,而不僅僅只是去一支爭冠球隊搭順風車,甚至成為一個負擔。」

莫茲戈夫目前與金塊隊的合同還剩2年,其中第二年為球隊選項。下賽季,他的薪水將達到465萬美元。在接受採訪時,他特別強調自己不會主動要求離開金塊隊。

「截止到目前為止,所有關於我將被交易到克里夫蘭的討論都只是流言。上賽季,我在丹佛打得很好,所以試圖離開球隊並不明智。」他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