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高比-拜仁一直以好勝心強聞名於世,因此在對待隊友時往往也比較苛刻。不過日前,前湖人球員達柳斯-莫里斯表示,高比是他有過的最棒的隊友之一。

前湖人控衛莫里斯日前與波特蘭拓荒者簽下了一份合同,成為波特蘭的一份子了。莫里斯是在2011年被湖人用41順位選中,不過在效力湖人2年後,他已經輾轉效力過費城76人、孟菲斯灰熊和快艇等多支球隊。

日前,雖然加盟了新球隊,但莫里斯卻突然在社交網站上發出一張照片,內容是他效力湖人期間的比賽特寫,當時高比在身後抱著他,一手摸著莫里斯的頭。

莫里斯在圖片說明中寫道:「老實說,我可以說他(高比)是我在球場上遇到的最好的隊友之一,無論是場上還是場下。他在NBA的商業運作上和生活方式上都教了我很多。」

「他永遠不會消沉,也不會對任何人說消極的話,」莫里斯說,「當他經歷一些困難時期時,我也在那裡。但他以自己的方式走了出來,而且還不忘幫助我,強迫我去想想生活的大局,保持心理的堅韌,保持專注,永不滿足。」

莫里斯在湖人時,高比正好遭遇跟腱斷裂。莫里斯在2013年的四場季後賽中場均得到10.5分,但湖人還是被馬刺橫掃。

莫里斯還表示,高比並不像別人說的那麼自私。

「他並不自私,」莫里斯說,「他只是把自己的內心和靈魂融進了比賽,有時候他很難相信別人對比賽的感覺和他是一樣的。」

莫里斯和拓荒者簽下的合同是部分保障的,因為拓荒者已經擁有15名帶有保障合同的球員,所以他想留隊的話,還需要一些運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