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費城問訊者》報導,克里夫蘭騎士隊的年輕後衛迪昂-韋特斯在過去兩年中曾多次陷入交易傳聞,但是隨著騎士組建起新「三巨頭」,韋特斯對於未來更有信心,而且他堅信自己的能力已經得到了球隊核心的認可。

「我依然在這裏,是嗎?」迪昂-韋特斯在談到和他有關的各種交易傳聞說道,「你不能去聽外面說的每一件事情。我想說其中的10%永遠是正確的,但另外90%不是。我已經被交易了三年時間。」

占士可能是目前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我討厭輸波。」他接著說道,「像占士那樣的傢伙,他可能是目前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是一個我能向他學習的人。我能得到成長,我依然還沒有達到巔峰。現在有這樣一個傢伙在身邊,他能為你拉開空間,並給你提供很多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迪昂-韋特斯在此前接受採訪時曾透露,就在占士宣佈重返騎士隊的前幾天,這位四屆常規賽MVP曾打電話給韋特斯,並讓他「做好準備」。近日,占士在IG上歡迎奇雲-路夫加盟時曾曬出一張被認為是新賽季騎士先發五虎的合成照片,韋特斯也在其中。

當然,在目前的騎士隊中,賞識「小韋迪」的核心成員並不只有占士,還有今夏新加盟的路夫。據韋特斯表示,只要他在洛杉磯,那麼就一定會和路夫一起進行訓練。

奇雲-路夫會傳球

「他喜歡我的比賽風格。」韋特斯在提到路夫時說道,「他認為我被低估了。關於奇雲-路夫,有一點是他知道我會傳球。」

能夠和占士、路夫以及凱里-艾榮(Kyrie Irving)成為隊友,這就意味著將會在比賽中獲得充分的機會,韋特斯自然很清楚。

「當我獲得球權的時候,我必須摧毀我的對手。」他這樣說道,「球場將會變得非常開闊。一旦我過掉對手,其它事情就會變得容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