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CSN網報導,近期有傳言稱在送走奇雲-路夫後,明尼蘇達木狼還有後續動作,76人前鋒賽迪斯-楊是他們的目標之一。但今日楊表示,他也不知將被送至木狼的消息是否屬實。

楊已聽聞他將被送至木狼的傳言,但直到當地時間週五早晨,楊也不知這消息是否屬實。

「到目前為止我什麼也不知道,」近期在舉辦個人籃球訓練營的楊說,「我已聽聞了不少流言,但截至目前,我還沒聽到任何確切消息。我的注意力也不在這個上面,而是在訓練營這裏,和我的兒子和其他孩子們在一起。」

過去幾週,楊的名字都和木狼與騎士間有關路夫的交易聯繫在一起。週四《雅虎體育》報導稱路夫加盟騎士的交易協議已達成,如今只等8月23日安德魯-維金斯和騎士簽約滿1個月後,即可獲得官方宣佈。儘管76人並未介入,但有傳言稱在送走路夫後,木狼看好楊將填補他的空缺。《費城每日新聞》也稱,76人計劃將楊送到木狼,交換後者剛得到的2013年狀元秀本內特。

楊也曾詢問過他的經紀人吉姆-坦納,但截至週五早晨,坦納也沒從76人那裡得到任何相關消息。

2007年選秀首輪第12順位,楊被76人選中,迄今已在費城度過了7年。當被問及如何看待這7年時光時,楊表示:「我仍不知道自己會否離開費城。這座城市幫助了我成長,讓我成為今天這樣一名球員。當我表現不佳時,他們會讓我知道,我表現好時也是一樣。作為一名球員來說,這座城市讓我更為強大。」

上賽季,楊場均可得生涯新高的17.9分,另有6個籃板。他的外線投籃也有所精進,單賽季共命中了90記三分球,創生涯新紀錄,命中率為30.8%。

不過,儘管個人表現出色,楊仍很難接受76人上賽季輸掉了63場常規賽。「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不管現實如何,你只能繼續打球,表現出職業性,」楊說,「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並不想輸波。我不知道比賽是怎麼輸掉的,我只能繼續盡我的努力去打球,幫助我的球隊獲勝。這也是過去幾年我一直關注的事兒。」

本週末楊將離開費城,只是不知道再回來時,他是否會打點自己的行李,開啟個人職業生涯的新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訓練營 費城 76 騎士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