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NNE》報導,當綠軍二老之一的皮雅斯意外地以自由人離開布魯克林籃網身份簽約華盛頓巫師之後,有關他的老友加納特是否還會留在紐約的疑問迅速升溫。

目前加納特 (Kevin Garnett)還剩最後一年價值1200萬美元的合同在身,考慮到他已經38歲的事實,有人懷疑他是否會就此選擇退役。直至今日,我們依然沒有從加納特本人那裡聽到過任何正式的表態,不過籃網隊新任主帥萊恩內爾-賀連斯則相信,這位老將下賽季應該會回到籃網陣中。

在露天看台體育近日對賀連斯的一篇專訪中,這位老帥談到了有關加納特的去留、新賽季球隊進攻的整體安排以及年輕中鋒普拉姆利在國家隊中的表現等等問題,以下是部分摘錄:

露天看台體育:有關加納特的最新消息是怎樣的?他跟你聊過有關是否會回來的話題麼?

賀連斯:沒有,我沒和他聊過這個,不過所有(我從球隊總經理那裡所得到)消息都指向他會回來。做什麼樣的決定,或者改變自己的想法,選擇回來或者不回來,這都是他的權利,我不會為此過分擔心,這不在我的掌控範圍之內。那是KG和他的家人要做的決定,我不會給他施加壓力。

露天看台體育:在進攻端,如果D.威廉士和布魯克-盧比斯都能保持健康,你如何平衡兩者之間的進攻比重?

賀連斯:擋拆配合和低位進攻永遠是籃球比賽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最近幾年,如果有一名能夠低位單打的大個子,同時輔以對三分投射的強調,總是會給大多數對手造成麻煩。我認為你既可以安排大個子低位單打,同時又可以佈置外線遠投。當初奧拉祖雲率隊兩奪總冠軍時,他們就是一個人站定內線其他人散落三分線外的打法,我不認為兩者之間存在矛盾。如果你既有可以背身進攻的球員,又有好的三分射手,那麼對手將很難防範。

露天看台體育:美臣-普拉姆利最近的表現令人興奮,他正在朝著美國隊的最終名單發起衝擊,在國家隊訓練營期間他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部分是什麼?

賀連斯:首先能夠入選國家隊是一項巨大的榮譽,無論是奧運會還是世錦賽,你將有機會代表你的祖國出征。美臣表現很棒,充分利用自己的高度打出了應有的水準,每天都給教練留下深刻印象。作為一名尚未獲得認可的年輕球員,你必須把握好隨時到來的機遇,用自己的表現說服教練將你留下來,而美臣做到了這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