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高比-拜仁的合同還剩兩年,而且他在這份合同結束之後預計將正式宣佈退役,但是湖人新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參加「吉姆-羅姆秀」節目時透露「 Black Mamba 」目前的狀態很好,並認為只要高比有這個意願的話,再打三年也沒有問題。

本月23日,高比就將年滿36歲。雖然剛剛經歷了一個充滿傷病的賽季,但是拜倫-史葛(Byron Scott)依然認為這位五屆總冠軍成員的「油箱里還剩許多油」。

「我看過他在(湖人)訓練館進行訓練,他看上去真的很棒。他現在的狀態很好。」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節目中表示,「儘管他的合同還剩兩年,但是我認為在過去一年多時間里經歷了所有這些傷病之後,如果他想的話,他還能再打三年,而且是以一個非常高的水準。高比是那種依然可以場均得到20多分的傢伙,他就是那麼優秀。我認為他的油箱里依然還剩許多油,而且我依然認為對贏得另一個總冠軍的渴望是驅使他的動力。」

值得一提的是,結束中國之行的高比已經成功返回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今天,驅車前往場館訓練的他在405高速上面遭遇交通堵塞。堵車期間,高比還發了這麼一條 Twitter :「我喜歡今天的交通狀況,給我更多的時間去思考每一個說我們已經結束的人。」

雖然外界普遍不太看好這支湖人隊的前景,但是拜倫-史葛(Byron Scott)卻認為紫金軍團在高比的合同到期之前還能去爭奪一個總冠軍。

「這顯然需要很多工作。對於我們來說,今年和明年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但這正是我來到這裏的原因。」拜倫-史葛(Byron Scott)接著說道,「米奇(古卓克)和吉姆(巴斯)也都感覺我們有機會重回(爭冠)行列。到目前為止,我們在贏得另一個總冠軍這個想法上都保持一致,而且我不認為像很多人說的那樣還需要五、六年的時間。我們感覺自己能在更短的時間內做到這一點。」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