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今年夏天,達拉斯小牛以3年4600萬美元的高價與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簽約,並不是認為他現在就值這麼多,而是相信他還有很大的潛力可挖。

「我們認為他能將自己的比賽提升到一個完全不同的級別。」小牛老闆馬克-古賓在最近一次接受採訪時表示。

庫板對於帕森斯的未來顯然相當樂觀,而他的樂觀也是有理由的。到今年10月份才滿26歲的帕森斯自從進入聯盟以來,每一年的得分籃板和助攻數據都有明顯進步。剛剛過去的2013-14賽季,他的場均表現是16.6分5.5個籃板以及4次助攻,而小牛認為,他仍然能夠在此基礎上繼續提高。

帕森斯的前隊友占士-夏登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效力雷霆的最後一年,他的場均表現為16.8分4.1個籃板3.7次助攻--與帕森斯去年去年的數據非常相似,但轉投火箭的第一個賽季他就將數據統計提升到了25.9分4.9個籃板以及5.8次助攻。在小牛,帕森斯也許無法獲得夏登在火箭一般的待遇,但仍然會有比以往更多的發揮空間。

「我認為他還會進步很多,」古賓說道,「我認為他有機會展現自己更多的才華。他是一名優秀的傳球手,他能運球,在籃筐附近的拋投技術在全聯盟也能排進前三。他製造罰球的次數不夠多,不過這也是我們會努力加強的部分。」

要想挖掘年輕球員的潛力,一名優秀的教練是關鍵,而小牛隊的主帥里克-卡萊爾恰恰就是這樣一位。他會幫助帕森斯不斷加強自己的技術,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華。另外,小牛認為球隊快節奏、強調傳球的進攻戰術也非常適合帕森斯發揮。卡萊爾計劃特訓帕森斯的一對一進攻腳步,希望他能成為一名關鍵時刻更高效的得分手。當然,卡萊爾也會努力將帕森斯培養成一名更優秀的防守者。

「我認為我能成為一名優秀得多的防守者,」帕森斯表示,「我幾乎能從一號位防到四號位。我有6尺9到6尺10高,我能利用自己的高度去防守比我矮的球員。只要得到充分的發揮空間,我真的能在防守端造成破壞。」

「進攻端,我希望能盡情發揮。」帕森斯繼續補充道,「我想要繼續作為全聯盟最全面的球員之一,既能命中空位投籃,也能作為進攻發起者,讓其他人更輕鬆地發揮。我認為天空才是我的極限,而現在我所表現出來的能力還只是皮毛而已。」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