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online》網報導,在今夏和達拉斯小牛簽下3年4500萬合同後,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成了名符其實的「高富帥」,接下來就是「迎娶白富美」的節奏?近日,帕帥澄清了他和名模肯達爾-詹娜的關係,並稱場外的私人生活不會影響其賽場表現。

帕森斯和詹娜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當地時間週四,在做客一檔節目時,帕森斯澄清了他和卡戴珊家族成員,名模詹娜之間的關係。

近期二人曾被發現在一起用餐,頓時流言四起,稱二人已開始進行約會。「這說起來話長了,」帕森斯說,「我當時在洛杉磯和古納爾-皮特森一起訓練,她也在那裡,因此我就和她聊了起來,然後一起吃了頓飯。接下來我就發現自己出現在TMZ(美知名八卦網站)版面上了。但當時我們是集體活動。」

而該節目女主持人,知名喜劇演員切爾西-漢德勒則開玩笑稱:「那可是一次狂歡啊。」

帕森斯進一步澄清說,他既沒和詹娜約會,也沒在和其他任何人約會,「我現在還沒女友呢,」他說。

漢德勒也建議帕森斯應儘可能長時間地保持單身。「我給你的建議是,不要那麼急著去找一位伴侶。你是一名NBA球員,因此你和一名女子發生關係並導致她懷孕的幾率是非常、非常高的,」漢德勒說,「因此,你最好不要操之過急,還是要先找找樂子。」

漢德勒還提出了更為私密的問題,她詢問帕森斯在打球時是否會不近女色。「賽季進行期間肯定會有些閒暇時刻,」帕森斯說,「如果這發生了,那就順其自然吧。我不會刻意地去改變我在做的事兒,只因為我還有比賽要打。但,我也有閒下來的時候。」

有些球員會擔心場外的性生活,會影響他們在賽場上的表現,但帕森斯並非如此,他表示:「我認為,這不會影響到我。」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