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露天體育看台》報導,今年休賽期,侯斯頓火箭隊當家球星占士-夏登公開發表的那番「魔登基石論」在輿論中引發了激烈的討論。然而當這一風波正逐漸平息下來之時,火箭後備大前鋒多納塔斯-莫鐵尤納斯在接受立陶宛媒體的採訪時卻又爆料稱,「魔登」通常都不和其他隊友們一起吃飯。

上個月,夏登在菲律賓出席活動時曾公開表示:「德懷特和我是火箭隊的基石,其他人都是角色球員或者拼圖。」此話一出,迅速在輿論中引發爭論,並一度令昔日隊友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感到十分不滿。雖然夏登和帕森斯在一起參加美國男籃的集訓時已經消除了誤會,但是「基石論」的出現不免讓人對火箭隊的更衣室氛圍產生猜測。而近日火箭後備大前鋒莫鐵在接受立陶宛媒體的採訪時則爆料稱「魔登」常常不和其他隊友們一起吃飯。

當被問到與侯活以及夏登之間的關係時,莫鐵說道:「你好和再見。他們甚至都和球隊分開吃飯。通常他們會在一些快餐店吃。」

值得一提的是,莫鐵在採訪中特別提到了今夏被交易到洛杉磯湖人隊的林書豪,並且對後者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我和林書豪相處得很好。當我被下放到發展聯盟的時候,他真的對我非常支持。保持聯繫,並詢問我的情況。」莫鐵接著說道,「當他被交易的時候,我們互相通了電話。他真的是一個相處起來很棒的人。」

莫鐵的這番爆料無疑將會讓外界重新把目光聚集到「魔登」和其他火箭球員的關係。作為火箭的核心,他倆的言行舉止顯然會對整個球隊產生重要的影響。正如《露天體育看台》的專欄作家亞當-弗羅莫在文中所指出的:「不管火箭是否會在新賽季努力爭冠或者是在未來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吸引更多關鍵的球員加入,球隊文化的改變可能是當務之急。至少,這兩位大牌球員的心態必鬚髮生變化。」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