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通過一篇抒情長文正式宣佈重返職業生涯的起點──克里夫蘭騎士隊。儘管他隨後與騎士隊只簽了一份為期2年的合同,而且第二年為球員選項,但是在今天這場歡迎會上,占士表示自己不會再離開。

「我不會再去其它地方了。」他說道,「我已經沒有精力去應對(自由球員市場)了。」

據占士透露,他第一次開始考慮重回騎士打球是發生在今年總決賽結束之後的一次家庭旅行中。後來,他選擇讓自己的經紀人里奇-保羅去處理自由球員市場方面的事情。7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占士在拉斯維加斯舉辦了籃球訓練營,儘管他曾在那裡與熱火總裁帕特-萊利舉行了會面,但是在「賭城」的最後48小時內,他做出了重回騎士的決定。

上週,占士在紐約與騎士主帥大衛-布拉特進行了簡短的交流和溝通。他同時透露,自從決定重返騎士隊之後,他便在網絡上搜索布拉特擅於執教的進攻體系。

「很顯然,我能在場上打每一個位置。」占士說道。

四年前,占士決定轉投邁阿密熱火是為了追求總冠軍。如今功成名就的他重回故里,首要的目標自然是為家鄉球隊帶來第一個總冠軍。

占士表示,如果能幫助騎士隊奪得總冠軍,那麼這將是他在籃球場上所取得的最偉大的成就。

昨天,雅虎體育記者沃神率先爆料稱騎士和木狼已經達成了關於奇雲-路夫的交易,克里夫蘭將成功組建起新「三巨頭」。對於即將成為隊友的路夫,占士不願多談,他只是希望這筆交易最終能夠順利達成。不過他還是稱讚了路夫,並歡迎這位全明星大前鋒能夠加盟騎士。

「如果(這筆交易)發生了,我會感到非常激動。」他說,「我真的不關心26和12(上賽季路夫的場均得分和籃板),我關心的是籃球智商。」

此外,占士在會上還歡迎了兩位昔日熱火的隊友──邁克-米拿和占士鐘斯,並認為他們二位的總冠軍經驗能夠為騎士隊的更衣室帶來幫助。

據瞭解,今天有大約2萬5千名球迷來到現場參加這場歡迎占士回歸的晚會。這個數字完全是在預料之中,因為當主辦方在上月底宣佈了這項計劃之後,數千張免費門票在數小時內就被領取一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