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到手,聖安東尼奧馬刺卻要開始面對一個迫切的問題:這會不會是GDP組合的最後一個冠軍?據ESPN報導,東尼柏加相信包括 T. 在內,每個人都會回到球隊中的。

5冠在手的鄧肯 (Tim Duncan)總會退役的,但柏加並不相信這一幕會很快發生。

柏加:每個人都會回來

「一切都會結束的,但我並不希望是在明年,」在總決賽第5場戰勝熱火,拿到隊史第5冠後,柏加說,「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回到球隊中的。」

柏加相信鄧肯這位他多年的老搭檔,肯定會回到球隊中,攜手馬努-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和新科總決賽MVP考伊-里安納一起,在下賽季力爭衛冕。

對於柏加的說法,馬刺老闆皮特-霍爾特也表示認可,他表示:「 T. 和馬努會一直打到死的,因此我認為我們目前處境不錯。」

現年38歲的鄧肯今夏手握一個球員選項,他下賽季的年薪將為1030萬美元。在總決賽期間,他曾表示如果自己仍很高效的話,他就會繼續打。常規賽中,鄧肯場均15.1分9.7個籃板,在總決賽,他的表現略有提升(15.4分10個籃板)。重要的是,普波域治對愛將的出場時間控制得好,2013-14賽季鄧肯場均僅出戰29.2分鐘。

沒有一個賽季認為我們無法奪冠的

「看他的比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說他無法繼續成為一名好球員,」馬刺總經理R.C.-布福德在當地時間週日表示,「他會做出那個決定的。」

贊奴比利也表示:「我說過很多次了,自我加盟NBA以來,我從沒有一個賽季認為我們無法奪冠的。每個賽季我們都有希望。有時我們是頭名,卻在首輪出局;也有些時候我們是第7名,卻很有希望。但和隊友、教練待在一起,我就一直覺得我們有希望,我從不相信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