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三巨頭中,保殊最早做出留隊表態,在今天的賽季總結會後,他又重申了自己的觀點:我願意留在邁阿密。

「我想要留在這裏,我的家人都在這裏,我也喜歡在這裏工作,這個地方非常棒,」保殊說,「我們都喜歡這裏,而且現在這支球隊很不錯。」

這不是保殊第一次表露留隊意向,早在常規賽結束前,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表示,希望繼續在熱火打球,有需要甚至願意降薪留隊。

包括保殊在內,熱火三巨頭都可以選擇在美國時間6月29日前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也可以執行球員選項,執行完餘下的兩個賽季合同。還有一個選擇是,三巨頭跳出合同,同時降薪續一份長約,這樣能為熱火騰出部分薪金空間,招攬其他自由球員。

「我還沒做出跳出合同的決定,還得先跟經紀人談,」保殊說,「我們(三巨頭)會和萊利坐下來聊天,聽他談未來規劃,也會各自跟我們的家人聊天,做出最終的決定。我肯定萊利已經有了未來計劃,所以一切都得從聽他說起,我覺得如果我們留在一起,就能有繼續奪冠的機會。一切皆有可能,這是大家為什麼談判的原因,但是,我想留在這裏。」

保殊還比較了今年夏天和4年前三巨頭剛聚首時做決定的差別。

「現在談聚在一塊比2010年時容易多了,那時我跟他們都不怎麼熟,」保殊說,「我們三個會找時間坐下來聊天,分享下各自的思路,不管將來發生什麼,我們依然會是朋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