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洛杉磯湖人本賽季表現不佳,他們正在重建。作為球隊本賽季的得分主力,歷克-揚格能否留隊值得關注。

歷克-揚格在去年休賽期與湖人簽下了一份2年底薪合同,年薪為110萬美元,在2014年擁有球員選項。日前,楊已經準備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但他還是認為湖人是自己的第一選擇,他只是希望湖人能給他一份長約。本賽季,楊場均轟下17.9分,是湖人得分王,命中率為43.4%。

「我只希望年限多一點,我認為我應該得到更多,」楊說,「那是我的經紀人應該做的事情。湖人是我的家,但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今年我要成為自由球員,這看起來非常瘋狂。」

湖人目前擁有保障合同的只有高比,拿殊 (Steve Nash)和薩基爾。他們還有很多名單空缺需要填補。

「我想,我可以繼續同樣的角色去幫助高比,」楊說,「他會復出,如果他們得到另一個出色的球員,那麼他們會同時出場,而我的作用就像哥羅福,湖人也需要這樣的第六人。」

湖人喜歡歷克-揚格的得分能力,也喜歡他的積極態度和娛樂價值,但湖人不願意為他任何角色球員提供超過一年期的合同。湖人想要保証薪金空間的最大靈活性,去追求更好的球員,比如2014年的占士,2015年的路夫,或者2016年的杜蘭特 (Kevin Durant)。

楊沒有說自己要多少薪水,但他開玩笑說,自己告訴了米奇-古卓克,要留任就要「2年5000萬美元」,須知,湖人上賽季休賽期剛剛和高比簽下了2年4850萬美元的合同。

「(年薪)取決於有多少折扣,」楊說,「作為球員,每個人都想要去讓自己感覺舒服的地方。我在洛杉磯感覺很舒服,但我不能繼續保持這樣的折扣了,我需要提高一點薪水。但是如果湖人能正確引進一些球員,而我也比較適合輪轉陣容,那麼我可能會減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