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今日美國》報導,和另外2千多萬觀眾一樣,侯斯頓火箭隊的當家中鋒迪韋侯活也觀看了今年總決賽的第5戰。為鄧肯 (Tim Duncan)感到高興的同時,「侯活」同樣能夠體會到占士的失落。

據瞭解,侯活是在自己最喜歡的一家餐廳里觀看了總決賽第5場比賽。

「我開始吃東西,但是當比賽逐漸失去懸念的時候,我感到難受。」侯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無法再吃下更多東西。所以只能走出餐廳,並且開車回家。這很艱難。我看到勒布朗坐在板凳上的樣子。這太艱難了。我也遇到過這種處境,就是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其它球隊慶祝勝利。」

「我為 T. (鄧肯)感到高興,我也為里安納感到高興。」他接著說道,「但是真的很難在那裡繼續觀看比賽,所以我不得不起身離開。整個晚上,我都感到非常生氣。」

由於在今年季後賽首輪就意外出局,火箭隊預計將會在夏天對陣容採取進一步的升級。此前有報導稱,火箭試圖引入C.安東尼並組建「三巨頭」。

 不會招募巨星由他們定

對此,「侯活」表示他不計劃對占士、安東尼或者其他任何潛在的自由球員進行招募,因為在一年前,他也面臨過相同的處境,最終決定加盟火箭隊之前,他接收到了許多來自外界的幹擾聲,以至於他不得不前往科羅拉多州的阿斯朋整理思緒。

侯活知道占士能夠帶領他們(火箭)登上巔峰(但前提是他決定加盟),而且他也從未忘記多年前安東尼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說過「侯活是我渴望搭檔的一名超級球星」,但是他心裡更加清楚的一點是:最終的決定必須由他們自己做出。

「一個偉人曾告訴我,這是我的飛機,我能飛去我想去的地方,我也能在我想要的地方登陸。」侯活說道,「如果我希望別人坐上這架飛機,我會把他們放上來。如果不(希望),那麼這是我的飛機。對於梅羅以及其他所有這些自由球員來說,這是他們各自的飛機。他們想飛去哪兒將由他們自己決定。他們不能讓任何人或者任何事來阻止自己做出最有利的決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