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小牛當家球星奴域斯基當地時間週二接受了當地電台的採訪,期間談到了剛剛奪冠的馬刺,自己的合同問題,以及去火箭隊的流言等相關話題,以下是採訪的部分內容摘譯:

首先主持人問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是否對老對手馬刺始終能保持穩定的陣容,時隔多年再次奪冠感到嫉妒,他大方承認,並對小牛未能留住當年的奪冠班底表達了一絲遺憾。

「是的,這事的開始還早在泰森(贊特拿 (Tyson Chandler))之前。剛來這裏時,我們的組合是芬尼 (Michael Finley)、拿殊 (Steve Nash)和我,我們在一起打得越來越好,每一年都能闖進季後賽。我真的以為我們能整個職業生涯都一起打球,一起享受比賽的樂趣,最好還能贏幾座冠軍。不過很快我們就意識到,在這個聯盟中一切都是生意。我們留不住史蒂夫,或者我們壓根沒想留住史蒂夫,然後芬尼也在一兩年後離開了。你必須承認,聖安東尼奧在這麼長時間里所做的一切令人印象深刻,他們太令人吃驚了。」

本賽季結束後,奴域斯基和小牛的合同就將到期。在此之前,他和球隊都明確表達過會繼續合作的態度。所以隨後,他也談到了自己的續約問題:「我們會很快在一起談談,古賓知道我不想去別的地方,同時他也不想讓我離開。我們猜事情會很快得到解決,然後大家可以專注於如何改善球隊的實力上。」

最近有報導稱火箭會對奴域斯基展開追逐,對於這一傳言,他也正面做出了回應:「我在 Twitter 上被不斷問到(這個問題),而我的感覺是‘發生什麼了?’,我沒有說過任何與火箭有關的話,這件事幾乎沒可能發生。」

最後奴域斯基再次對於和小牛完成續約表示了樂觀:「我們都清楚古賓長期以來都很照顧我,這筆協議不會錙銖必較。我們只是需要等著看看合同的長度和最終的數額,不過我確信雙方都會得到足夠的尊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