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賽季總結訪談中,聖安東尼奧馬刺前鋒戴奧 (Boris Diaw-Riffiod)表示,目前談去留問題尚早,他會代表法國男籃參加世界盃。

此前有消息稱,東尼柏加將不會出戰世界盃,但迪奧確認,他會代表法國男籃出戰今夏在西班牙舉行的男籃世界盃。「我當然會為法國男籃出戰的。我會先休息一段時間,放鬆個幾天,然後回歸籃球,」迪奧說。

回顧這一個賽季的艱辛,迪奧也頗有感觸地說:「一整個賽季過去了。我幾乎沒怎麼休息過,太多的比賽,太多的訓練。但能奪冠我還是很高興,(去年休賽期)法國男籃能(在歐錦賽)奪冠我也很高興。」

兩年前被裁差點去綠軍

期間,迪奧還透露了一樁陳年往事,2012年3月在被山貓裁掉後,他一度想加盟綠衫軍聯手三巨頭。

「我當時是在塞爾特人和馬刺之間選擇,而且在綠衫軍還未散夥前我被他們吸引了,當時KG、皮雅斯和雷阿倫 (Ray Allen)還都在,」迪奧說,「但最終打破平衡的,是東尼在這裏,我在這裏能見到熟悉的面孔,而且我感覺這裏最適合我。我瞭解這支球隊,知道他們將去向何方,因為我和東尼這麼多年一直是好友,所以我知道這支球隊的內部運作方式。」

今夏迪奧將是自由球員,但他拒絕就此發表看法,認為現在談自由球員的事兒「為時尚早」,但他並不排除會回來的可能性,他表示:「我在這裏有美妙的時光,這裏的環境非常適合我。」在談到同樣在今夏手握球員選項的鄧肯時,迪奧表示他認為鄧肯 (Tim Duncan)下賽季會回到球隊中。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