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俄克拉荷馬人》報導,杜蘭特 (Kevin Durant)曾表示,要找到讓自己變得更強的辦法,而俄城雷霆隊友佩堅斯則建議杜蘭特再增加些肌肉。

在一個成功的賽季卻遺憾地結束後,杜蘭特被問及該如何變強時,一度無法給出明確的回答。「我會找到變得更強的辦法的,」他說,「我會試著去開發並掌握更多的技術,但我首要的是全方位提升我自己,要在每個細節上獲得提升,並將訓練成果帶到賽場上。」

隊友柏堅斯也給了一些建議,他認為杜蘭特應花更多時間待在健身房內。「在我看來,他還能變得更強壯些,」柏堅斯說,「這會給他帶來很大幫助。我曾告訴過他,所有出色的和偉大的球員,包括米高佐敦、高比拜仁和勒邦占士等在內,他們都曾鍛鍊過肌肉,而這對他們幫助很大。」

在柏堅斯看來,鍛鍊肌肉不僅對杜蘭特的身體有益,而且能使他在球隊需要時有所貢獻,包括能使杜蘭特在防守端更高效而持久,能使他的低位進攻更有威脅。此外,鑒於杜蘭特的出場時間一直居高不下,這也能使他的耐久性更強。

「貌似在有些回合中他顯得很累,」柏堅斯繼續說,「但正如我所說的,待在健身房裡會對你有幫助的。這會讓你的身體更好地處理各種情況。」

其實,比起7年前剛加入聯盟時,杜蘭特已增重了11公斤,但在賽場上,有時他還是會被防守球員推離擅長的區域,防守端又頻繁讓對手在很深的位置接球。鑒於薩博-塞弗羅薩將離隊,雷霆將失去他們外線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員,這意味著二少下賽季要在防守端負擔更多。

但杜蘭特已面臨負擔過重的問題。2013-14賽季,他常規賽總出場時間達到3122分鐘,領銜全聯盟,季後賽中他的出場時間(815分鐘),也是所有參賽球員中最多的。據悉,雷霆總經理薩姆-派斯 (Ronnie Price)蒂已告知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布魯克斯,他可以在其他方面調動杜蘭特的積極性,比如限制杜蘭特的訓練時間,最大限度確保他的體能。

杜蘭特素來喜歡待在訓練館內,但今年可能是他頭一次在賽季結束後,公開表示要遠離籃球一段時間。他並不知道要去哪裡和做什麼,畢竟,他起初並沒計劃過在6月底前去度假。「但我會將一切都放下,」杜蘭特說,「每一場比賽,我都為隊友們做出犧牲,因此我能接受這個結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