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在訓練場館短暫對媒體開放接受採訪。

卡哇伊-萊納德儼然意圖接過鄧肯 (Tim Duncan)的班,雖然對媒體是有問必答,但是始終面無表情,冷酷的扼殺記者一個又一個精心設計的提問。「對於你們挑戰最大的就是每次系列賽你們都取得開門紅,達拉斯,波特蘭,還有去年對陣邁阿密。在知道下一場比賽對手肯定會大舉反撲的情況下,你們打算如何準備下一場比賽?」「堅持預定比賽計劃,相信自己的球隊,打得比對手更加努力,聰明。」「你覺得馬努(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能成為一名傳球好手是因為他的傳球角度還是傳球視野?」「我覺得是他的傳球視野和無私,這些讓他成為一名傳球好手。」「你有沒有見過別的球員用像他這樣方式傳球?」「呃。。。。。。沒有。」

接下來繼續撞到槍口上的是一名日本來的女記者。「我在別處看到,據說你的名字是來自日語的卡哇伊(可愛),請問是真的麼?」「我不確定。你是在哪裡看到的?」「呃。。。。。。一個日本網站,我就問問,想知道是不是這麼回事。」「可能吧,我不確定。」「你知道為什麼你父母給你起這個名字麼?」「這就是一個名字。」「你認為下一場熱火隊會如何調整?你覺得他們會給夏士林更多的上場時間麼?」「我不確定邁阿密下場會怎麼打,我們得對不利的局面有所準備。」

在談到邁阿密現在使用的小個陣容時候,斯巴列特表示。「是的,我們能夠搞定對手的小個陣容,但是這仍將是個漫長的系列賽。我在對上這樣的小個陣容時候確實有優勢。但是每場比賽都有所不同,我們要看看對手會如何調整,再決定我們應該如何應對。我們有很多國際球員,運動能力不是很逆天,對比賽的閱讀也略有不同。我在NBA裡面只在這隻球隊打過,所以我不知道對於別的球隊而言是不是也如此。在沒有空調的情況下打比賽,對於每個球員來說都很難。我們都喜歡在場上分享球,我們隊里的球星也是這樣。我們的三巨頭不在乎自己是否能拿個三四十分,他們更想帶動隊友一起融入比賽的節奏。之前有沒有打過像昨晚那樣炎熱的比賽?我想有的吧,兩年前在巴西國家隊的時候,當時我們在南美打比賽來著。」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