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對外開放的時候,場上開始根本沒有球員,到最後才讓球員出來拉伸了一下。普波域治對於這種作秀式的公開訓練看起來也沒太大興趣。

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普波域治透露昨天空調壞了之後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我們做了和一直以來一樣的事情,訓練師給了我們奶昔和飲料,一些我不明白的東西,他們做了按摩和他們一直做的,但是沒有什麼不同。」

對於空調的事情,老爺子還開玩笑道,「我在出去的路上走廊里看到了空調工作人員我就讓他們回家去了。」

昨晚占士因抽筋被攙扶下場在社交媒體上被惡搞,普波域治對於社交媒體也不是很熱衷的人,他表示,「我來這不是當政治家或者是審判家或者是社交媒體的革新者,我只是執教籃球隊的。如果你要是想討論社交媒體的改變或者美國人什麼做對了什麼做錯了,就應該去別的場地。」

普波域治在下半場開始前曾經和占士交談了片刻,被問到說了什麼,普波域治用他經典的句式回答,「是我們兩個間的對話。和其他人無關。我們尊重彼此,我認為他表現很不可思議。讓我驚奇的是面對這麼多的密切關注下他依然控制的很好。這方面他做的見鬼的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