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小時之後,勒邦占士似乎已經將抽筋的痛苦拋到九霄雲外,用輕鬆的口吻和記者們分享治療的內幕。

「我現在就是(大腿)很痠痛,都是肌肉痙攣之後然後放鬆導致的,就是腿部很酸,」占士今天接受採訪時說,跟平常不同,他今天是蹦著踏上發佈台的,似乎想通過這個動作告訴媒體,自己抽筋已無大礙,「我過去12個小時所經歷的,就是不停起來上衛生間,昨天晚上比賽後我打了兩袋半的點滴,在凌晨2點到上午11點之間,我大概起來了六七次,很明顯我沒怎麼睡覺。」

因為馬刺主場的空調故障,占士在昨天的高溫環境中打到脫水,兩次出現抽筋,以至於最後都上不了場,只能眼睜睜坐在板凳席上看著球隊輸波,而他的鬱悶和憤怒,通過電視鏡頭傳到了球迷眼中。

「我當時很憤怒的原因很明顯,我對自己很失望,為了這場比賽,我做了一切該做的準備,準備這個時刻的到來,但最後我的身體斷檔了,我憤怒的原因就是我不能幫助球隊邁過那道檻,」占士說,「在極其重要的第一戰中,我們想要做出証明,在我那個上籃之後,我們只落後2分。我就是對自己覺得失望,當球隊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不能上場,所以很生氣,那對我來說肯定鬱悶。」

據熱火主帥艾力-史普斯特拿透露,球隊今天沒安排對抗訓練,主要進行錄像分析,正好利於占士休息。

「我的(抽筋)治療已經結束,所以可能也不用打點滴了,除非我坐在酒店裡或者明天訓練時突然抽筋,」占士說,「我一直在做著預防措施,之前遇到過幾次(抽筋),我讀高中時也遇到過很多次。我接受了很多測試,所有的測試結果都是正面的,我們也一直很重視這個問題,希望能提前預防,而昨天就是那種(沒法預防的)夜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