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在訓練館進行了常規訓練。東尼柏加接受了媒體採訪。

人們最關心的還是他的腳傷,對此柏加表示,「今早我起來,感覺很棒。我對這個進展很很高興。在比賽期間也感覺越來越好。所以我很有信心,你知道,對於第二場我的腳踝可以撐得住。」

柏加表示,開始時也有點擔心腳踝受不了,「在第一節的時候有點擔心,不知道我的腳踝反應會如何。下半場感覺好多了,感覺更強了。在我熱身的時候,我感覺很自信能夠打出我的比賽並且有侵略性。」

這個下半場和對雷霆第六場的下半場是完全不同的,柏加透露,「對OKC,我當時想打下半場,普波域治做了決定,我們擔心可能有第七場。我總是相信普波域治的判斷。」

柏加表示,自己能體會最後時刻占士在場下的心情,「很艱難,我相信勒布朗在想同樣的事情。在下邊看著隊友打很難,而你知道你可以幫忙。我儘可能的配合治療並且休息。理論上講還有六場比賽,所以我要確信保持健康。」

被問到對於空調的想法,柏加直言,「我希望空調可以修複,我希望跟真正的邁阿密熱火打,兩屆冠軍,勒布朗回歸(的熱火)。我希望他的情況不很糟糕,我希望他週日可以100%狀態回歸。因為做為一個競爭者,你想要和最棒的打球,這是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