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邁阿密《太陽哨兵報》報導,總決賽首場比賽的第四節,熱火球星勒邦占士因腿部抽筋而被迫下場,最終熱火在作客告負。然而令很多人感到意外的是,占士的受傷竟然引發了著名運動飲料品牌之間在社交媒體上的一番激戰。

昨天上演的NBA總決賽首場比賽,當占士在第四節後半段因腿部抽筋而被迫離場後不久,作為NBA贊助商的運動飲料品牌佳得樂就通過官方 Twitter 帳號向這位四屆常規賽MVP進行「炮轟」和嘲諷。值得一提的是,占士代言的運動飲料品牌恰巧是佳得樂的競爭對手。

「我們正在場邊等待,但他卻更喜歡喝其它的(飲料)。」「那個抽筋的人不是我們的客戶,我們的運動員能夠承受熱度(那場比賽中,馬刺主場的空調設施突然出現故障)。」

由於在社交媒體上面引發了激烈的爭論,佳得樂最終刪除了這些推文,並且公開發表聲明進行道歉:「我們陷入了一場激烈的戰鬥,作為邁阿密熱火的長期合作夥伴,我們支持整支球隊。」

今天接受採訪時,占士表示他已經注意到了 Twitter 上發生的一切,而且他對於那些言論顯然感到很不滿。

「我不關心那家運動公司,那家飲料公司。我甚至都不會去說出它們的名字。」占士說道,「我不會讓他們在總決賽中獲得一些曝光的機會。」

「很顯然,我意識到了自己代言的品牌,但是當我正在努力贏得一個總冠軍的時候,它並沒有在我心頭佔據重要的位置。」他接著說道。

事實上,占士在比賽中喝的也是佳得樂飲料,而且抽筋了。但是為了保護自己代言的品牌,他往往會將飲料外部的包裝紙撕掉。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占士的隊友韋迪是佳得樂品牌的長期代言人,因此這一事件的發生無疑讓「閃電俠」陷入了尷尬的境地。

當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時,韋迪選擇避而不談:「我對此沒有任何想法。」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