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在訓練館進行了常規訓練。鄧肯 (Tim Duncan)接受了媒體採訪。

昨天占士因為抽筋不得不在最後3分59秒下場休息,鄧肯在被問到自己是否有過抽筋的經驗時回答,「是的,對達拉斯的第七場,我整個第四節和加時賽都在抽筋(此處指的應該是06年的牛馬大戰,14年沒有加時)。從那之後,我比平常更加註意保持補水,注意在變成那種情況下就先準備好。」

「很幸運的是,我之後遇到過幾次抽筋的情況,但是大多數時間我可以避免這種情況。」鄧肯表示。

被問到抽筋的感覺,有記者說很多人批評占士,「嘿,甩掉它」,但真正感覺是如何呢?鄧肯為占士辯護道,「根本沒有甩掉抽筋這回事。你的身體整個就不運作了,你沒法移動。不管是什麼抽筋,你沒法擺脫。說甩掉它很容易,但真遇到這種情況很難短期複原。」

第一場總決賽,鄧肯的10次投籃來自內線,對此他表示,「這是我的投籃區域,我們有很多投手,所以我不用全場奔波。每次在15-18英呎區域我得到跳投機會,我最有效的射程就在那。我會擋拆爭取空當,並且在輪換的時候從他們的包夾中尋找機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