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在訓練場館短暫對媒體開放接受採訪。

馬刺隊方面,總決賽首戰末節功臣丹尼格林的人氣很旺,被媒體記者裡外圍了兩層。在回顧首戰的進程時候,格林表示,「我們在第四節加強了攻擊,打得更加聰明。我很幸運的得到了兩次空位出手的機會。我在第一節有點過於急躁了,投了幾個勉強的英雄球。漸漸的我又重新回到比賽本身的基礎,有條不紊。作為一個射手就得投籃,不能擔心上一個投籃,得專注下一次出手。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夠投中球。我當時真不清楚我們第四節的投籃有多准,只是看到我們不斷在命中投籃。我們找到了節奏,希望我們能把這種節奏帶到第二場。當時占士退場的時候,我認為他肯定還會返場,只是下去短暫休息下,所以我們想盡力利用好他缺陣這個優勢。」

伯里斯-迪奧被記者問到自己在季後賽中的全能表現時候表示,「我很早時候就被要求在場上打多個位置了。有時候是因為球隊有傷病出現,有時候是因為球隊在這個那個位置上面缺人,需要我去頂一下。(關於自己首戰+30的正負值時,)我只是嘗試在不同方面都給球隊幫助,這個有時候能在數據上體現出來,有時候則看不出。你要做好防守,更好的去傳導球,有時候你得送出最後一傳,給隊友送上一記助攻,有時候你又必須突到禁區,為接下來的兩三次傳球創造機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