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哨兵報》報導,馬里奧-查馬斯上一次得分上雙的比賽,還要追溯到季後賽第二輪對籃網的第二戰。可是要想往前翻找一場像昨天那樣陷入犯規麻煩的比賽,可要不了那麼久。

在昨天對馬刺的總決賽第一場比賽中,熱火隊的先發控衛只得到3分,但卻背上5次犯規,同時還出現了多達5次的失誤。

「我還是我,我還是那個飢渴的,充滿活力的,希望傾盡全力幫助球隊,讓一切事情朝著正確方向發展的傢伙。」查馬斯在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只是需要想辦法在場上呆久一點。」

過早陷入麻煩讓一向不缺乏自信的查馬斯也一度灰心喪氣,而包括保殊在內的隊友們這時給了他最大的支持。「他們並沒有對我大喊,他們只是不停地鼓勵我,」查馬斯說道,「所有人都知道我因過早陷入犯規麻煩而有些沮喪。當我重新回到比賽中時,我努力將自己的最高強度打出來。」

自從當地時間5月8日對籃網的比賽拿下11分以來,查馬斯再也沒有打出過一場得分上雙的比賽,但卻有三場球領到4次以上的犯規。主教練艾力-史帥爾斯特強調,查馬斯有必要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更加謹慎小心。

「他需要在技術上更加註意,在心理上提前做好準備,」斯帥說道,「在這種級別的對抗中,事情都在瞬間發生,所以你的事先準備至關重要。」

事實上,查馬斯在第一戰中的犯規問題並不是一個個別現象。整場比賽,熱火22次將馬刺送上罰球線,而他們自己的只獲得了11次罰球機會--其中還有6次來自於勒邦占士一個人。

「我感覺我們在衝擊籃筐方面表現得已經足夠積極了,」保殊表示,「有幾次雖然失誤了,但我們的侵略性真的足以製造殺傷形成罰球了,但我們得到的機會卻沒他們多。我們會繼續保持侵略性,你能做的只有不斷髮起攻擊。除此之外你無能為力,這不在我們掌控範圍內,我們不能只是指望響哨,你要盡力去完成進攻。吹不吹在裁判,不過如果你能把球打進,那就萬事大吉。」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