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為什麼老是抽筋?是不是身上穿戴的裝備有問題?這是美國記者的疑問,占士不僅做了否定回答,而且還拿隊友韋迪 (Dwyane Wade)來當「擋箭牌」。

「實際上,我身上穿戴的裝備並不多,緊身衣,內褲,球衣球褲,襪子,球鞋,髮帶,護袖……跟我的隊友韋迪相比(真不多),他看起來像一個橄欖球運動員(那麼嚴實),」占士開玩笑說,「我真的穿戴不多,我們一直很注意這些,球隊和我個人的訓練師、醫療團隊都很注意。(抽筋)是個怪事,我也不知道原因,除了多喝水我也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記者提問的初衷,是因為占士本身所代言的產品很多,為了保証曝光率,他有可能會穿戴一些本身不那麼需要的東西,而這些產品或許是占士抽筋的原因。

「說到底,我來這是拿總冠軍的,當然我也關心我所代言的產品,但那些都不是我優先考慮的事情,尤其是在我爭奪冠軍的時候,」占士說,「為了奪冠,球隊需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去做,關鍵時刻我能留在場上,能幫助球隊贏波,這事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

那麼,第一戰的抽筋傷退會影響到占士第二戰的比賽狀態麼?他又跟記者開起了玩笑。

「如果我今天得做個判斷,那我覺得週日肯定上不了,我可能不打了,」占士笑著說,不過很快就改了口風,「不會,我會沒事的。週日我肯定會穿上球衣,我也應該會恢復到100%。你們(記者)盡可以去多討論我的狀態,我週日肯定會上場,不會躲起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