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下這來自不易的足總盃冠軍,雲格開心地像個小孩子。天空體育笑評:「一瞬間,雲格看上去像是只有43歲……」的確,從0比2落後到3比2逆轉,阿仙奴用一場蕩氣迴腸的堅韌發揮回應了外界關於「精神脆弱」的所有質疑。

阿仙奴創造歷史!

賽後雲格說:「我們今晚的目標就是創造歷史,我們做到了,而且是在開局極其糟糕的情況下,我們做到了逆轉。我相信,這場勝利是這支阿仙奴的一個轉折點,他們認識到自己也能在逆境下獲取勝利,這一點對於所有球員來說極為重要。

「如果這場比賽最終輸掉,我會感到非常難受,但好在我們逆轉了。我一直都對這支球隊的韌勁深感驕傲,今天他們再一次展現了自己的堅韌和戰鬥精神。」

 本週內續約

由於雲格遲遲沒有與阿仙奴續約,是否繼續留在阿仙奴已經成為記者每次採訪的必問話題,對此,雲格笑著回應道:「我早就說過這場足總盃的結果對我是否續約沒有任何影響。但是我也一直跟你們強調,我肯定想留在阿仙奴!」另據BT Sport披露,雲格在接受該媒體採訪時親口表態將於本週晚些時候正式完成續約。

此役為阿仙奴攻入反超一球的功臣藍斯說:「我們今季多次在重大比賽中遭遇非常不順的開局,但今天我們展現了極強的應變能力和精神力,大家沒有放棄,而是一直不懈地誌在扳平甚至反超。在足總盃決賽中攻入制勝球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這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藍斯強調:「這個冠軍將獻給阿仙奴的球迷們,這麼多年,球隊經歷了很多艱難時刻,但他們一直對我們報以最大的支持,感謝他們!這個獎盃還要獻給阿爾冼拿(雲格),現在我們都知道他肯定會續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