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球員蘭斯-史提芬遜喜歡噴垃圾話早已不是秘密,此番再次碰上熱火,他計劃少說多做,用表現說話,可媒體旁邊一敲打,史提芬遜又上了套,談及老對手韋迪,他豪言要讓對方膝蓋燒起來。

「我認為我們這次做好準備了,必須展現出來,」史提芬遜說,「我們沒必要一直談論他們,要用行動說話。」

溜馬今天在主場進行了東決前的最後一次備戰,明天就將迎來季後賽和熱火的連續第三年交鋒。史提芬遜顯然是吃了前兩年的教訓,有意在媒體面前收斂自己。

不過,當記者拿出韋迪的話題時,他的態度就變了。上次兩隊在印城交鋒,比賽打得火花四濺,史提芬遜比賽中因為忘情慶祝,不由自主就對韋迪噴起了垃圾話,韋迪面對挑釁只是微微一笑,史提芬遜卻吃了一個技術犯規。昨天訓練後被問起這次爭執時,韋迪巧妙地迴避了口水,只是讓記者們去問史提芬遜。

「韋迪啊,我認為他的膝蓋有問題,所以我必須打出額外的侵略性,讓他跑起來,不停地跑起來,這讓或許就能讓他的膝蓋‘燒’起來(暗指出問題),」史提芬遜說,「我會儘可能地嘗試一切能做的事情。」

眾所周知,韋迪上賽季保守膝傷困擾,這賽季,斯帥給他安排了輪休計劃,閃電俠也因此缺陣28場,從目前的狀況來看,他的膝蓋沒有任何問題。

或許是意識到自己說得有點過,史提芬遜後來又做了點解釋。

「當然,我說的只是在籃球場,」史提芬遜說,「如果我在大街上遇到韋迪,我肯定不會說去和他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