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Sporting News》報導,此前接受採訪時,久違的史蒂芬-積遜對於洛杉磯快艇球員反穿球衣以抗議老闆唐納德-史達寧的做法不以為然,他認為自己會選擇罷賽,並稱反穿球衣「太愚蠢」。

本賽季初曾效力過快艇的積遜素來以心直口快聞名,賽場外他還是一名饒舌歌手。

此前在史達寧涉嫌種族歧視的錄音曝光後,積遜曾寫了一首名為「America Da Beautiful」的歌來指責快艇老闆。近期,他參加了Vlad TV的一檔節目,聊起了這首歌創作的始末。

期間他也談到了此前快艇球員曾反穿球衣,對本隊老闆發出無言的抗議一事兒,但他對這種做法並不以為然,甚至認為這樣做「太愚蠢」,並表示如果是他,會選擇罷賽。

「本賽季初我曾為那支球隊效力過,」積遜說,「我知道那些球員們都想說出我想說的話,但他們沒有膽量去這麼做。」

他接著說:「我會選擇罷賽。我曾告訴過快艇球員們,我會罷賽的。我不同意反穿球衣的做法,這對我來說太愚蠢了。」

此前2個賽季積遜一直效力於馬刺,但2013年4月他被裁。同年12月他和快艇簽約,但過了不到一個月他又被裁掉。現年36歲的他僅為快艇出戰過9場,場均僅出戰11.9分鐘,僅得1.7分1.1個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