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半決賽第6場,雷霆在作客擊敗快艇併成功晉級。據美國TMZ網站報導,這場比賽開始之前,新科常規賽MVP杜蘭特 (Kevin Durant)以及他的雷霆隊得到了猶太教教士的祈福。

據瞭解,備戰西岸半決賽第6場期間,雷霆隊是在位於洛杉磯的猶太教運動社區中心內進行訓練。賽前,猶太教運動社區中心的三位教士(注:Rabbi的意思有猶太教經師或神職人員,法師以及猶太法學博士)決定為杜蘭特祈福。

「MVP杜蘭特和他的球隊收到了JEM(猶太教運動社區中心的簡稱)的創始人及教士的祈福。」猶太教運動社區中心的發言人說道。

據其中一名為杜蘭特祈福的教士透露,他們在西岸半決賽第6場比賽之前曾懇求上帝保佑杜蘭特打出一場很棒的比賽,因為他們不希望因為祈福不靈驗而變得難堪。

「我真的(為杜蘭特)祈禱了,而且我用心地在精神上與奇雲進行了一次聯繫。」那位名叫伊路里安的教士說道,「但是當我聽到雷霆一度落後16分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失望。當時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嘿,上帝啊!今天請別讓我難堪!」

最終,雷霆在第6場以104-98擊敗快艇,並且成功晉級西岸決賽。比賽中,杜蘭特有如神助,全場23投12中砍下39分,外加16個籃板和5次助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