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CSN報導,華盛頓巫師的賽季已結束,該隊波蘭中鋒馬爾辛-戈達近日表示,他對下賽季的巫師有信心,希望能留隊。為了商討合同,他今夏不會參加世界盃。

當地時間週四晚上,巫師以80-93負於溜馬,整個賽季就此畫上句點。賽後,戈達也和隊友一起陷入失望的情緒中。今年休賽期,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會否留在華府,將是擺在他和巫師面前的一個重大問題。

巫師被淘汰後,戈達就諸多問題做出了答複。他認為本隊的年輕球員(主要是指約翰-禾爾和布拉德利-比爾)通過這次季後賽之旅,學到了很多東西。

「如今他們已體會到常規賽和季後賽是完全不同的了,」戈達說,「希望他們能吸取經驗,備戰下賽季。我百分百確信,他們都是很聰明的球員,知道在休賽期必須繼續努力。下賽季我們會成為一支更出色的球隊。」

那麼,他下賽季會留在隊中嗎?對於自己在NBA的前景,他又考慮過多少呢?

「我還沒考慮過這個。實際上,我將會和經紀人面談。我也說不準,但我想要留在這裏,想要回到球隊中,」戈達說,「有很多不同的事情我都會去考慮,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我來說必須搭檔一名好控衛。毫無疑問約翰就是一位不世出的天才。他下賽季肯定會有更出色的表現的,這是我會考慮的因素之一。」

本賽季戈達出戰了81場常規賽,場均可得13.2分9.5個籃板1.5次封阻。東區半決賽第5場他打出了統治級表現,砍下31分16個籃板。

巫師是在賽季開打前夕,才用奧卡科和2014年的首輪簽,從太陽把他換來。今年2月已年滿31歲的波蘭中鋒,本賽季年薪為770萬美元,預計他今夏能簽下一份更豐厚的多年合約。

巫師下賽季將僅有6名球員有合同在身。那麼,如果核心球員都留隊,這支球隊能走多遠呢?

「我也不知道能走多遠,但如果我們能保持健康的話,我們肯定會成為一支更出色的球隊,」戈達說,「這點是毫無疑問的。」

他接著說:「本賽季我們遭遇過傷病侵襲,並有過起伏,有3名球員是賽季前和賽季中才加盟的,輪換陣容中的球員也出戰了很多時間。有些球員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不清楚防守的輪轉,這都是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進行調整,去建立默契。我可以告訴你,下賽季我們肯定會更強的,我們將會吸取本賽季的經驗,讓其在下賽季發揮作用。」

戈達還透露,為了商討合同,他今夏將不會代表波蘭男籃參加世界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