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SN報導,考慮到當今NBA的一號位上人才濟濟,華盛頓巫師隊當家控衛約翰-禾爾對於自己能否在明年夏天入選美國男籃並不樂觀。
根據以往的經驗,美國男籃的12人大名單里將會包含3名控衛。拋開未知因素不談,其中有2個位置基本上是鎖定的。基斯保羅曾幫助美國男籃奪得過2塊奧運會金牌,而且他依然被很多人認為是當今NBA第一控衛;新科常規賽MVP史提芬-居里在去年幫助美國隊奪得男籃世界盃金牌,今年又率領勇士隊奪得NBA總冠軍。
「哦,是的,他們(保羅和居里)百分之百將會進入美國隊。」禾爾在接受採訪時說道。
至於美國男籃一號位上的第三人選,禾爾的選擇是騎士隊的凱里-艾榮(Kyrie Irving)。
艾榮同樣在去年幫助美國隊奪得男籃世界盃金牌,更別提他曾是老K教練在杜克大學的得意門生。
「我將會出局。」禾爾笑著說道,而且絲毫沒有流露出不爽的情緒。
「我只是實事求是地說。」禾爾繼續說道,「基斯保羅已經贏得過奧運會金牌。史提芬-居里在上賽季的表現令人驚嘆,而且奪得了世界盃金牌。凱里也奪得了世界盃金牌。羅素(韋斯布克)也可能會入選美國隊。他們可以把他放在二號位。所以,我可能不會入選。」
雖然在未來的10-11個月裡將會出現很多變數,特別是傷病,但是有一個因素可能將會限制禾爾以及其他優秀控衛的機會。
「我認為明年他們(美國籃協)可能不會再舉辦迷你訓練營,他們可能會直接選擇一支球隊。」禾爾說道,「如果有迷你訓練營的話,我認為自己會去努力爭取一個席位。但這將會是困難的部分。如果沒有迷你訓練營,你必須在下賽季有很好的表現。」
「這很艱難,但是我在整個職業生涯里一直都被低估。我已經習慣了。」他最後說道,「但這會給我帶來更多的動力。進入下賽季,(爭取入選美國男籃)是一個機會,但是我的主要目標將是專注於華盛頓巫師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