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基督郵報》報導,相信在很多人的眼中,洛杉磯湖人隊的華裔控衛林書豪是一個性格謙遜的年輕人。但是近日在Facebook上與粉絲的互動過程中,書豪卻坦言自己並不是外界想像中的那麼謙遜。

眾所周知,林書豪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他經常會在社交媒體上公開表達自己的信仰。近日,他在個人的Facebook主頁上與粉絲進行了一番互動,並且承認自己並不是一個謙虛的人。

「我不謙虛,驕傲是我所鬥爭的最大原罪。」書豪在回答粉絲的提問時這樣寫道,「但我想說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並在生活中遇到更多的經歷以及面對更艱難的障礙,我意識到自己更加有罪,而且我比想像中更加需要上帝(的指引)。」

2012年2月,「 Linsanity 」席捲全美,林書豪也迎來了職業生涯的一個高峰。同年夏天,他轉投侯斯頓火箭隊,並且再度受到極大的關注。但是在火箭的這兩個賽季,林書豪經歷了很大的起伏,從正選到後備,再到被交易,如今他將在湖人開啟職業生涯的一段新篇章。

「我不想嘗試去重現 Linsanity ,我不想嘗試去成為曾經發生在紐約的那個現象。我認為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渴望做自己。」不久前,林書豪在接受《紐約時報》的採訪時表示,「對我來說,這肯定是充滿起伏的一年。當我回顧過去的這兩年,我認為無論是作為一個人、一名基督徒還是一名籃球運動員來說,我都已經成長和學到了許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