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近期艾利斯表示,他很滿意達拉斯小牛今夏的引援,尤其是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他認為帕森斯就是年輕版的馬利安。

上賽季僅是艾利斯 (Monta Ellis)加盟小牛的第一個賽季,但他卻對球隊產生了很大影響。如今,帕森斯的加盟將會給他帶來更多幫助。談到帕森斯和今夏其他的幾筆引援,艾利斯表示,他很滿意小牛高層的運作。

「我認為這對球隊是很好的補充,」當地時間週一艾利斯接受採訪時說,「我認為我們的工作完成得很棒,將一群合適的球員引進到適合他們的球隊中,期望比上賽季能走得更遠。贊特拿,費頓,然後又是帕森斯,這對我們是很棒的引援……我對新賽季充滿期待。帕森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員,我相信他會成為球隊重要一員。」

如果說贊特拿的回歸使得小牛有了中流砥柱,那麼帕森斯的加盟則為小牛注入了年輕的血液,他的技術還很全面,不但在新賽季而且在未來都會對小牛產生重大影響。艾利斯此前將帕森斯視為勁敵,他認為引進帕帥是筆划算的買賣。

那麼,看到帕森斯,艾利斯會想到誰呢?

「馬利安 (Shawn Marion),但是更年輕版的,」艾利斯談到帕森斯的全面性時說,「他能投籃,能給球隊帶來年輕的能量和天分。正如我所說的,我持球攻擊,其他球員拉開空間,泰森在擋拆後內切,我認為這樣打球的話會幫到我很多,因為對方的防守會因對他們有所忌憚而發生改變。」

儘管艾利斯也承認,球隊今夏也流失了些好球員,但他還是對小牛如今的處境感到開心。他相信管理層所做的,對於小牛下賽季在西區的打拚,以及在季後賽走得更遠都是必需的。

「我愛這支球隊。我們將自己置於一個很不錯的位置,」艾利斯說,「我們的確失去了一些好球員,但這就是生意。而我們同時也引進了一批好球員,得大於失。就這支球隊而言,我們擁有了一批懂得如何比賽的老將。如果賽季今天開打,我仍相信我們已擁有了一支有能力,也有合適的人手,能讓我們儘可能走得更遠的球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