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男籃正在為明年8月的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做準備。勒邦占士目前沒有加盟,不過C.安東尼則表示,他希望好兄弟占士能加盟,這樣他就可以與占士一起創造歷史了,他們將成為僅有的兩位參加過四屆奧運會的美國球員。
安東尼從不拒絕替國家隊征戰
安東尼沒有拒絕參加美國男籃集訓,而且他還主動談到,希望自己的好兄弟占士也加盟,這樣兩人就可以攜手創造歷史了。
「我們一直在談論它。」安東尼說,他曾和占士、基斯保羅一起談過,三人想要再奪得一枚奧運金牌,「我們談過明年去參加奧運會的事情,我們交流過彼此對這件事的熱情。如果參加的話,我就是打過四屆奧運了,勒邦也是四屆,保羅是三屆。」
如果安東尼和占士都參加明年的奧運會,並拿到金牌的話,他們就將成為美國男籃歷史上僅有的兩名曾四次參加奧運,並三次拿到金牌的球員。
「我18歲就參加美國男籃了,」安東尼說,「一段歷史將被創造。你必須把握住機會,並好好享受。」
嚴格地說,安東尼目前只是34名入圍集訓的球員之一,但他的語氣聽起來好像已經是最終12人一樣。實際上,安東尼最終的決定也需要視自己的膝蓋韌帶修複手術情況而定。「我不認為這會產生影響,」安東尼說,「K教練看過我的表現,我很健康。」
老K教頭看好安東尼:他十分棒!
老K教練也比較看好安東尼:「我帶他去過任何地方。他自2004年以來就有承諾──他和勒邦。卡梅羅是個很棒的人,而不僅僅是一個很棒的球員。在週一晚上的第一次聚會上,卡梅羅就很興奮,就像一個孩子進了糖果店。勒邦,梅羅,基斯,他們就是美國籃球。」
除了奧運方面,安東尼也想在NBA賽場有所改變。但問題在於,除非占士能打破克里夫蘭的體育詛咒(帶來一個冠軍),隨後加盟紐約人,否則安東尼很難看到轉機。而即便占士願意加盟,紐約人也需要讓艾芬努 (Arron Afflalo)和德里克-威廉士跳出合同,才能承擔起占士2900萬的頂薪合同起薪。
安東尼還談到了自己和占士的友誼,他們在2001年就認識了。
「我不認為有什麼事情是可以解釋的,」安東尼說,「我和勒邦在高中時就認識,當時我中學四年級,他三年級。當時我們在澤西島參加一個全明星活動,我們倆一起走到酒店,他走向我,說‘我聽說過你,你是C.安東尼。’從那時起,我們就一起呆了兩三天,我們一起討論大學,這就是我們的見面的情景。2004年,我們又同時入選了美國男籃,後來基斯也加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