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麥基迪近日接受了美國《DIME》的獨家專訪,並且特別談論了他最喜歡和難忘的NBA時刻。以下是他的採訪內容:

DIME:在糖城蚊子隊打棒球的這段經歷怎樣?

麥基迪:它很有趣。棒球一直都是我所喜愛的一項運動,所以我必須實現這個夢想。我很高興自己還足夠年輕並且能在球場上經歷它。你知道,現在已經結束了。

DIME:通過在棒球場上的這段短暫經歷,你有沒有發現棒球和籃球之間的相似點?

麥基迪:並沒有。我的意思,棒球是一項更加強調精神方面的運動,籃球則同時需要(身體和精神)。我認為,在精神上為一場棒球比賽做好準備是很瘋狂的,哥們。這些傢伙在每場比賽開始之前的五個小時就抵達了球場。至於籃球比賽,我們通常會在賽前的一個半小時,或者兩個小時抵達場館。如果你從事棒球這項運動,每天都是一種磨練。

DIME:回顧自己的NBA職業生涯,哪些是你最喜歡的時刻?

麥基迪:瘋狂地得分。

DIME:35秒內得到13分?

麥基迪:是的,這是那些永遠值得紀念的時刻之一。還有在肖恩-布拉德利的頭上入樽,單場得到62分,我的意思是,這些時刻將會讓我永生難忘,而且它們會在記錄上保持很長一段時間。

DIME:現在你的職業生涯已經結束了。對於下一步有何計劃?

麥基迪:我真的還沒有一個想法。我家裡有四個孩子,所以我的首要任務是將他們撫養長大,並看著他們長大成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