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NBC體育報導,NBA歷史上不乏一些出了名的「水貨榜眼」,而今年的「榜眼秀」賈巴里-柏加並不希望自己被歸入這一行列。

「已經有過許多水貨榜眼秀了,我將努力不讓自己成為水貨。」柏加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每天當我踏上球場的時候,我就會提醒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果我想成為NBA頂級行列中的一員,比如像勒布朗、高比和佈雷克-格芬,那麼我就必須擁有從零開始、努力爭取的心態。」

正如柏加所說的,NBA歷史上不乏著名的「水貨榜眼秀」,遠的有1984年的薩姆-鮑維,近一點的則有米歷錫(2003年)。此外,比斯利(2008年)、塔比特(2009年)、埃文-端拿(2010年)、德里克-威廉士(2011年)和MKG(2012年)這些近6年中的榜眼都沒有達到外界對他們的預期。

對於出自名門(杜克大學)的賈巴里-柏加來說,加盟正處在重建期的密爾沃基公鹿隊意味著他首先將學會面對失敗。但是從目前來看,柏加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而且他認為夏季聯賽的那段經歷能夠幫助他迎接這個挑戰。

「我肯定知道贏波是無法得到保証的,特別是在夏季聯賽。」他接著說道,「所以我必須感激自己能夠取得的每一場勝利。如果我能具備這種態度,那麼我們將會給密爾沃基帶來一些好的東西。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把它們帶到季後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