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籃協先前公布了美國訓練營34人名單,各個都是大有來頭的球星,不過最後只有12人代表美國隊出征奧運。
巫師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就是這次訓練營的其中1員,根據過往的經驗,美國男籃12人名單中會包含3名控衛,但這3名人選大致底定,沃爾認為他根本連邊都摸不著。
沃爾在訪談中也大方談論他的想法,他認為保羅(Chris Paul)是過去幫助美國男籃在奧運奪金的成員之一,也是目前聯盟最佳控衛的代表人物;而新科MVP柯瑞(Stephen Curry)在去年幫助美國男籃奪下世界盃金牌,今年又帶領勇士拿下總冠軍,「他們幾乎是肯定入選美國隊了。」沃爾說。
至於1號位的第三個人選,沃爾覺得應該是屬於厄文(Kyrie Irving)的,「他也是去年世界盃奪金成員之一,而且還是教練夏謝夫斯基(Mike Krzyzewski)的得意門生。」沃爾說。
「我會出局阿!」沃爾並沒有透露出任何不服氣的想法,他更認為這3名球員絕對是一時之選,「這就是事實!」除了這三個人之外,沃爾認為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很有機會,「他們可以把他擺在2號位。」沃爾最後總結:「所以,我應該是不會入選了。」
儘管沃爾在言語中是大力稱讚其他球員,但他也認為自己的表現確實是被低估了,「我知道我整個職業生涯都被低估,但我也已經習慣了,這也變成我打球的動力。在新球季開始後,對我來說,爭取美國隊的席位還是個機會,只是我現在首要的目標是幫助巫師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