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賽季雷霆因主力受傷,拚到最後關頭還是與季後賽擦身而過,如今新球季即將到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傷癒歸隊,伊巴卡(Serge Ibaka)也作好準備,雷霆將用完整的陣容迎接2015-16年賽季。
杜蘭特上季經歷3次動刀最後宣告報銷,伊巴卡在三月中因右膝動刀需要休息4到6周,雙雙無法在雷霆爭奪季後賽門票的關鍵期助一臂之力,最後雷霆6年來首次無緣季後賽。
儘管上賽季結果並不圓滿,不過隨著主力陸續傷癒歸隊,雷霆也成為新球季的奪冠熱門球隊之一。
杜蘭特在媒體日表示,他已經正式走出腳傷陰影,「我感覺非常棒,一切都蓄勢待發,我做好重返球場的準備,我和球隊都感到相當興奮!」今天是訓練營的第1天,也是他27歲生日,他特別提早2個半小時到球場,「我知道我想在球場上恢復到最佳狀態還需要時間,但我正為此而努力!」
伊巴卡也向大家宣告他將健康歸隊,「我感覺好極了,等不及新球季的到來,我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比賽了!」據悉,伊巴卡在休賽季期間曾感到身體不適,經過醫生確診後加上治療已經完全恢復,但雷霆總管普雷斯提(Sam Presti)強調,不會讓伊巴卡每場熱身賽都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