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報導,小牛老闆馬克-古賓在最近幾個月曾經先後多次挖苦火箭總經理達雷爾-莫雷,此前一直沒有發聲的莫雷最近在接受採訪時對古賓的言論給予了強硬的回擊,莫雷表示,相比於小牛,火箭明顯更有吸引力,而且他認為,古賓可能最近才弄懂化學方應的重要性。

古賓對於莫雷和火箭的不爽由來已久,他先是嘲笑迪韋侯活去火箭的這個選擇,隨後,小牛簽下了前火箭高層格爾森-羅薩斯作為總經理,但是羅薩斯就任僅僅三個月之後就宣佈離職重返火箭,最後到今年夏天,小牛用一份頂薪合同從火箭挖來了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古賓與火箭的爭鬥已經全面升級。

面對古賓的挖苦,莫雷覺得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在夏天追逐過奴域斯基。莫雷表示作為競爭對手他很尊重古賓和他的團隊,但是,他有些的挖苦和貶低實在是毫無理由。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在夏天追逐過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吧,雖然這並沒有成功,」莫雷說,「我們現在非常不錯,他把我們視作對手是一個很明智的選擇。他同時也應該希望打敗聖安東尼奧,但是他知道,用這種方式是幾乎不能描黑馬刺的,所以目標就只剩下了我們。而我們的老闆又並不參與運作的事情,所以,他就直接把矛頭指向我了。」

「讓我們弄清楚一件事情:如果小牛和火箭的報價相同,那麼我相信球員會最終選擇加盟火箭,」莫雷繼續說道,「好像每次都是這樣,以侯活為例,我覺得對於他來說在火箭和小牛之間做決定其實一點兒都不難,如果你想要贏波,那麼肯定會加盟我們的球隊。我們有一個巔峰時期的聯盟第一陣容球員,雖然他們也有一個頂級球員,但是他們的那個肯定不止24歲了。要做這樣的選擇的話答案顯而易見,德懷特是個聰明人。」

古賓在不久前再次斥責莫雷,他認為莫雷在運作中完全不考慮球隊的化學反應如何,而是僅僅只依靠單純的數據運算。對於這一個觀點,莫雷直言:「我完全不同意。」

「我們的球隊化學反應非常棒,這一點我毫不懷疑,」莫雷說,「倒是他們,如果他真的在乎化學反應,那為什麼要把奪冠後的班底拆掉?而且他現在還把中鋒(贊特拿)換了回來。好吧,也許他只是最近才開始信化學反應的吧。」

莫雷對於古賓在公開場合對於火箭運作的指責越來越不滿,古賓曾經指責莫雷的運作根本不考慮球員的忠誠度,火箭總是在得到一位球員之後同時在追逐某個更好的球員。莫雷對於古賓的批評非常不理解,他想知道,自己的運作方法跟小牛的相比,到底有什麼區別?

「我們跟其他球隊沒有區別,」莫雷說,「我們隊中有兩個核心球員,德懷特和占士,他們二人是非賣品。馬刺有三個核心球員,圍繞著他們馬刺取得了很大成功,他們也做出了很多的改變。我們也曾經有過姚明和麥基迪,我們也曾圍繞著他們建隊。古賓有一個核心球員,而且這個人在他還沒買下小牛時就已經在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