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走了,保殊的機會來了!在熱火的訓練營中,「保殊」豪言,自己新賽季要做更衣室領袖。

「我想要主動去跟隊友溝通,說得更多一些,」保殊說,「我之前是一個偏保守、喜歡安靜的球員,但現在的環境要求我,必須主動去幫助更多的人。」

過去的四個賽季,保殊從球迷口中的「半個巨頭」升級為「真巨頭」,為熱火拿到兩個冠軍立下了汗馬功勞,不過他一直甘願躲在占士和韋迪的身後,默默為球隊做出貢獻。如今一切都變了,保殊成為了球隊當仁不讓的核心。

「經歷了過去四年的一切後,不管是場上還是場下,我的成長都是巨大的,我能跟周圍的人產生共鳴,能比以往更快地走出自己的保護殼,」保殊說,「對我來說,我認為我(新賽季)需要做的更好的一點,就是在更衣室發出聲音,跟韋迪和UD(夏士林)一起,把隊友團結起來。」

保殊透露,為了做好更衣室領袖,他會嘗試一些自己沒做過的事情。

「我之前連自己都顧不上,不知道自己喜歡和討厭的東西是什麼,當然談不上照顧隊友和指導他們,」保殊說,「現在我們必須相互幫助,如果有人想找地方逛逛、想知道該怎麼訓練、該如何跟教練溝通,我會扮演好這個角色,也必須做好。」

保殊剛跟熱火籤下五年頂薪合同,主教練艾力-史普斯特拿迫不及待要看他的蛻變。

「我迫不及待要看CB的新角色(更衣室領袖),」史普斯特拿說,「他不一定非得做成多倫多保殊,那也幫不上我們。他如今已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更全面的領袖,他對我們這支球隊最重要的影響就是他的領導力!」

「我就是想多說話,」保殊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