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召開了新賽季的媒體日,保羅-佐治現身拍照但沒有接受採訪,但是,泡椒今天穿上了自己的13號球衣,而且,他首次脫下了保護靴,並且沒有拄枴杖。大衛韋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的溜馬奪冠已然基本不可能,而萊爾 (Brandon Roy)-希伯特則希望球隊在新賽季能夠表現的像馬刺一樣多傳球。

佐治今天並沒有出現在群訪的環節,但是在拍攝定妝照時他卻現身,而且,泡椒今天非但沒有拄拐,並其還脫掉了保護靴!佐治脫下保護靴穿上了自己新的13號球衣拍攝了幾組照片,期間還運了幾次球,從現場的動作來看,泡椒的恢復狀況還不錯。據現場記者透露,這是泡椒第一次脫下保護靴站立,不過,這也僅僅是為了媒體日而已。

佐治的隊友們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在談到新賽季目標時,溜馬眾將口風非常一致,他們都表示不會去給新賽季定硬性的目標,只會一場一場地去打比賽。

老將大衛韋斯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表示,失去了佐治,溜馬的新賽季已經變得不同,但是,全隊必須克服這個困難。同時,他認為目前的溜馬奪冠已經基本無望。

「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們需要克服它,」韋斯說,「我知道,對我個人而言,現在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我的職業生涯已經所剩不多,本來我的打算就是只打10年職業,所以後面每多打一個賽季,對於我來說都是額外的獎勵。」

「我來到這裏就是為了奪冠,而現在來說,這扇窗戶已經基本關上了。每個人都需要面對現實,並且去努力適應。」

韋斯透露,在佐治受傷時,他正在家裡一個人看美國隊的直播,看到兄弟受傷的那一瞬間,他感覺心快要碎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人一拳重重打在肚子上。」韋斯形容看到泡椒受傷後的感受。

上賽季後半段狀態嚴重下滑的希伯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個夏天,「天勾」渣巴幫助他調整好了心態,希伯特透露,渣巴夏天去了他家跟他呆了一段時間,兩人一起看了很多忍者的電影,這對於他調整心態有了很大的幫助。

在談到新賽季,希伯特希望球隊能夠打出更多的團隊籃球,他希望溜馬能夠像馬刺那樣。而對於自己,希伯特並不願意多談,「我會儘量少說多做,」希伯特說,「我會把更多的話留給自己,跟自己說而不是對媒體講。至於別的,我想我只想打好球。」

佐治-希爾同樣認為新賽季的溜馬不會設定什麼硬性的目標:「今年,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少說些話,然後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我覺得對於我們來說更好的方法就是不設定更多的目標,這樣你們大夥也不會用它來評價我們。從我所能見到的來看,我只能說,這將會是一支非常特別的隊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