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今天召開了新賽季的媒體日,侯活迪韋侯活和占士-夏登領銜新老隊友在媒體面前亮相。面對媒體侯活依舊大顯他的搞怪特長,同時侯活承認,上賽季被達米安-利拿特的0.9秒絕殺仍然讓他極度不爽。而夏登則表示自己在新賽季必須更加強大,同時夏登承認,有些時候自己的防守確實挺爛的。

侯活在哪都不忘搞怪,即便是新賽季的媒體日亦是如此。當他見到火箭新的公關布萊恩-特拉維斯時,侯活一本正經地介紹自己道:「你好,我是傑克-莊遜(黑人拳王)。」

火箭在夏天送走了幾位主將,同時也迎來了幾位新隊友,侯活表示自己很喜歡現在的陣容,同時也表達了對離開隊友的祝福。

「我非常喜歡現在的陣容搭配,」侯活說,「同時我們也會想念那些離開的隊友。我祝他們一切都好,當然,當他們跟我們打比賽的時候除外。」

火箭在上賽季季後賽中遭到利拿特的絕殺而被淘汰,談到那個進球,侯活現在還耿耿於懷。

「那個,0.9秒的絕殺讓我,讓我們很不爽,非常不爽。」侯活說,「但是我們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要相信自己,別人是不可能來幫助你的。」

在談到夏登的表現時,侯活認為,上賽季的夏登已經表現的足夠好,但是賽季結束後,夏登仍然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而努力訓練,因此,他相信夏登新賽季會打出更好的表現。

「我相信占士,相信他能夠打出一個偉大的賽季。」

季後賽至今,夏登在防守端的表現一直為外人所詬病,在談到這一點時,夏登表示,新賽季他將會在防守端花更多精力。

「我知道有的時候我的防守確實挺爛的,」夏登說,「我知道我在防守端必須更好。上賽季的一切已經都被我拋諸腦後,我現在要全力集中在新賽季上了。我必須要變得更強,要在攻防兩端都要打出偉大的表現才行。提升防守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防守端提升專注度。」

「經歷了過去兩個賽季的征戰,我在火箭已經更加的適應了,」夏登繼續說道,「我覺得自己進入了一個打球更加舒服的境界,我知道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很出色的防守者,我可以繼續在這方面努力,繼續讓自己有所進步。」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