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交易到威廉斯(Deron Williams)的時候,籃網認為他們獲得了未來的絕對核心。不料威廉斯表現大不如前,這個夏天也與球隊買斷合約,並轉投家鄉的達拉斯小牛。少了威廉斯,籃網需要更多人能夠挺身而出。
「球隊變化太大了!」籃網得分後衛強森(Joe Johnson)說,「我要逐步承擔起領袖的責任,球場內外都需要發出更多的聲音,幫助球隊。」
強森去年平均攻下14.4分,是自2003年以來的新低,43.5%的投籃命中率和35.9%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都低於生涯平均水準。但這名即將邁入第15個NBA年頭的老將,表示會全力幫助球隊從低谷反彈。
威廉斯留下的控衛空缺,很可能會由傑克(Jarrett Jack)來填補,他也已經準備好了。「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傑克說,「我的打法有我特有的價值,過去幾年都證明了這點。我會延續自己的特色。」
今年簽下新合約,中鋒洛佩茲(Brook Lopez)和前鋒楊恩(Thaddeus Young)都對新賽季充滿期待。總教練哈林斯(Lionel Hollins)則對今年夏天球隊的補強表示滿意,認為球隊的板凳深度得以加強,讓他們更有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