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召開媒體見面會。眾將磨刀霍霍,奴域斯基不服老,聲稱要像2011年那樣奪冠。而新來的「高富帥」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已經把這裏當家,他想偷師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的「金雞獨立」,不過還沒成功。贊特拿「二進宮」也希望能再圓冠軍夢。

近一個月的訓練營(包括季前賽),就是讓球員們找感覺,主帥里克-卡萊爾面臨一個新陣容,但他對眾將有信心。「從明天起,一個月後,我們將在作客開始新賽季,我們必須盡快找到化學反應,」他說,「跟過去兩年相比,隊中不少有個性的球員。」他特別提到了贊特拿-帕森斯,認為他也很有個性。

卡萊爾還談到奴域斯基上場時間的問題,「我得儘量壓制德克的上場時間,」他說,「我們得找個辦法,讓他打32分鐘到31分鐘,甚至29分鐘。我們希望年輕球員們能不斷成長。這是一個全新的陣容,我們得持開放心態去觀察,看到底如何。我們相信球隊強了一些,但希望每一次訓練後都會更強。」

媒體見面會會後,小牛明天就開始第一次訓練。

奴域斯基自然是媒體圍攻的重點對象,「當你年紀漸長時,只有勝利才是你所關心的,」他說,「勝利是唯一在意的,這很有趣。在我的腦子裡,也許我還不老。也覺得只有20歲出頭,但從身體的角度來說,也許真老了。」

小牛夏天最大的變化是得到了贊特拿-帕森斯和贊特拿,而老將卡達和馬利安則相繼離開。雖然兩人已經不在小牛,但奴域斯基說,他仍與他們發短信聯繫。

對於新來的帕森斯,奴域斯基非常看好,「我們希望他能融入隊中,他才25歲,我們喜歡他展示了的一切,」他說。

不久前接受NBA TV採訪時,奴域斯基說他新賽季的運動能力會更強,不過這一次他否認了這點,「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他說,不過他對新賽季充滿期待,「我們會更強,像2011年那樣去戰鬥,但我們也都知道西岸的競爭有多激烈。」

新賽季第一場常規賽,小牛作客對馬刺,將看著他們升起總冠軍旗幟,「看馬刺拿到總冠軍戒指,看他們升起旗幟,這隻會刺激我們,」奴域斯基說,「我們會把這當作一種動力。」

贊特拿在小牛則是「二進宮」,「我曾在這裏奪冠,現在這裏的期待值仍很高,」他說,「隊友們都很有天分,都非常賣力,我想我們將會製造極大的麻煩。」

贊特拿還談到兩名隊友,一個是帕森斯,兩人夏天曾一起訓練,贊特拿認為,帕森斯比想像中的還要強大。另一個是艾爾-阿米努,贊特拿希望他能像斯科蒂-皮彭學習,因為兩人的身高和運動能力很相似。

帕森斯在新球隊感覺不錯,「我覺得好像小學生開學到校一樣,」他說,「我想我會有出色的一個賽季,我們的球隊將會更強。」

到了新球隊,帕森斯說他想做的第一件事是學德國槍的「金雞獨立」 fadeaway shot ,「這幾乎不可能學會,」他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森斯 小牛 卡萊爾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