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今天召開媒體見面會,意味著新賽季徐徐拉開大幕。羅素-韋斯布克信心十足,被主帥稱為是聯盟最好的控衛,他也欣然接受這一評價。杜蘭特 (Kevin Durant)則比較低調,在生日這天無暇慶祝。

五支要參加國際賽的球隊在27日就已經召開媒體見面會,今天剩下的25支球隊悉數亮相。

在雷霆的訓練營中,增加了四名球員,分別是米高-簡金斯、理查德-所羅門,蘭斯-托馬斯和塔里布-贊納。有意思的是,美國記者達內爾在 Twitter 報導時,塔利布-贊納被自動更正為「塔利班-贊納」,他發現之後趕緊發文更正。

訓練營開啟後,球員們將開始找狀態。雷霆的一些位置還沒有確定,比如薩博-塞弗洛沙離開,正選得分後衛的位置空缺,列治-積遜等人躍躍欲試。「我想成為偉大的球員,我記不起哪個偉大的球員不是正選的,」積遜談到為什麼想打正選時說。

據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布魯克斯透露,中鋒也不確定,他說這個位置處於「公開競爭」狀態,「30天的集訓將決定最好的組合,」他說。

大前鋒塞爾吉-伊巴卡則不用擔心自己的位置,「不敢相信我開始準備NBA的第6個訓練營了,」他在 Twitter 上發文說,「今天開始訓練營了,讓我們開工吧。」也許是覺得英文不過癮,他又用西班牙語發了一次。

韋斯布克和杜蘭特當然是主角。主帥高度讚揚韋斯布克,「我相信羅素(韋斯布克)是籃球場上最好的組織後衛,」他說。

韋斯布克可不會客氣,對主帥的讚揚照單全收,「他這麼誇我,讓我感到非常榮幸,」韋斯布克說,「但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從什麼時候起,韋斯布克開始覺得自己是聯盟最好的後衛呢,「當我進入聯盟時」,韋斯布克回答道。不過有些問題韋斯布克不想回答,比如問他新賽季有什麼計劃時,「哈哈,你們永遠不會知道的,」他說。

杜蘭特同樣受關注,他也接受了10分鐘的媒體採訪。巧合的是,今天是杜蘭特的26歲生日,不過他沒時間好好慶祝了。記者問他如何度過這個生日時,杜蘭特回答道:「跟你們這些傢伙聊天,晚上球隊聚會,就這樣了。」

杜蘭特還談到了伊巴卡,對他的狀態讚不絕口,「今天早上我還跟他一起訓練,他把我給投死了。」

10分鐘的採訪很快就結束,記者們問了杜蘭特很多問題,唯獨沒人問2016年他成為自由人的事。

伊巴卡比較健談,他剛跟保羅-加索爾一起打完世界盃。據伊巴卡透露,兩人聊過加索爾選擇公牛而不是雷霆的原因,不過伊巴卡認為這是私人談話,拒絕透露詳情,吊足了記者們的胃口。

有記者問伊巴卡,他是否有機會跟米奇-邁克加里一起打球時,伊巴卡一臉迷茫,「米奇-邁克加里?米奇-邁克加里……邁克加里?」他顯然還不認識雷霆的這個新秀。

伊巴卡也坦白承認了,他說自己兩天前才回俄克拉荷馬,還沒到球隊報到,所以沒見過邁克加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