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2015世界大賽冠車的皇家,今天展開封王遊行活動,讓堪薩斯市現「藍潮」,不僅球迷穿著藍色球衣,路邊的噴水池也都噴出藍色的水,就連歡慶所撒下的紙花也是藍色的。
為參與封王盛事,堪薩斯市許多學校及公司都放假,幾乎所有人傾巢而出,全長3.7公里遊行路線,估計逾50萬球迷參加。
蜂湧人潮,讓一壘手哈斯摩爾(Eric Hosmer)震驚,他說:「每棟建築、街道及屋頂上,都擠滿了人,真是太不可思議,這都是我們的球迷。」
球迷為了迎接他們心中的英雄,在活動開始前每個人都精心準備參與活動,有人把自己裝扮成國王,凌晨就到現場等候,他說:「我不在乎等了多久。」
也有球迷穿著約一個月沒洗的皇家球衣,但他自豪地說:「只要皇家比賽,我一定會穿上這件球衣,有沒有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皇家贏球了。」
81歲的皇家資深球迷柏萊特(Betty Bright),曾在1985年經歷皇家封王,如今再等到封王時刻,「我知道皇家會做到,的確他們辦到了!」
柏萊特將她的一生都奉獻給皇家,「除了我的家人,皇家是我一生的摯愛,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他們。」如今柏萊特穿上球衣,迎接她生命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