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自從訓練營開始以來,火箭當家中鋒迪韋侯活的兩條膝蓋先後受傷。為了更好地保護膝蓋,「侯活」正在考慮聽從前輩哈基姆-奧拉祖雲的建議並在比賽中戴上護膝。

「我將不得不去尋找一些哈基姆的護膝。」侯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上賽季結束之後,我們曾討論過這個話題。我曾戴過護膝,現在看起來我將不得不這麼做。當在場上經歷那些碰撞,21歲時的我可能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就能恢復。但現在,我的膝蓋里存在一些積水,我必須確保把它們弄出來。」

季前賽中,侯活的左膝受傷;而在上週與塞爾特人的常規賽中,他的右膝蓋又不幸被撞傷,儘管傷勢並不嚴重。

「腫脹感已經有點消除了。」他在昨天與76人的賽後說道,「我進行了很多移動,比剛受傷的時候多了很多。今天我感覺很好。感謝上帝,這次受傷並不嚴重,因為它在整場比賽中都困擾著我。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這點。我當時考慮的一件事情就是我需要我的膝蓋幫助我來完成這場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