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俄克拉荷馬人》報導,目前正在養傷的新科常規賽MVP杜蘭特 (Kevin Durant)今天接受了ESPN的電台專訪,他主要談論了腳傷的恢復情況,並透露湖人當家球星高比拜仁給了他一些建議。

今年訓練營期間,杜蘭特不幸被診斷出右腳第五蹠骨骨折,並接受了手術。他預計將休戰6-8周時間。與此同時,雷霆的另一位大將韋斯布克也因為右手骨折而進入傷病名單。

「很不幸我們遭遇了傷病,但我們正在變得更好,並努力保持耐心。我們不會急於復出。但是一旦當我們復出的時候,一定是100%恢復。」杜蘭特在採訪中說道。

「我現在很好,很享受為隊友加油助威的感覺。」他接著說道,「我儘可能地在場邊成為一名最好的隊友和領袖。希望能夠激勵和鼓舞場上的隊友。」

儘管目前正在養傷,但是杜蘭特並沒有停止訓練。據他透露,昨天他還在場館里完成了100個跳投。

「我對我的跳投技術感覺很好。」他說道。

當時傳出杜蘭特受傷的消息時,湖人當家球星高比曾公開給這位新科常規賽MVP提出了一些建議。今天,杜蘭特在採訪中也透露高比曾主動聯繫過他。

「當我完成手術之後,高比有主動聯繫到我。」他說道,「我們當時打了一場季前賽,我坐在場邊,心裡很想上場打球。我就問高比,如果他碰到這種情況會怎麼做。他告訴我,他會在場邊儘可能地學習比賽,併成為一名最好的隊友,支持所有的隊友。面對像高比這樣的對手,知道他仍處在最佳的狀態,並且總是努力在各方面都變得更好。從和他的交談中,我學到了很多。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